正常的名字都被取完了

落日荒芜8

*无固定CP    友情向群像文*

  车上一片寂静,六个人相互看眼色但是谁也没先开口说话。

  riku一不小心和sion对上眼了,看见他莫名上扬的嘴角逐渐转换为控制不住的笑容,riku也忍不住笑了。

  他清了清嗓子,“我是riku,大家要不要都介绍介绍自己。”他巡视了一圈最后把目光落在了刚停止笑的sion身上。完了,又开始了。

  sion强忍着声音里的笑意,“我是sion,大家见谅一下,笑点有点低。”

(就当名字和年龄都介绍完了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)

  介绍完后又大家又沉默了下来,一股浓浓的尴尬感在车上蔓延开来。

  ryo和sakuya在角落里互相戳来戳去的,yushi坐在一旁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剩下三个人默默对视上后又默默的互相移开视线。

  好在很快就到N基地了,riku率先下车,对着车里的人说,“我还要回去跟我爸说点事,yushi,你先带他们去公寓找个地方住下,然后等我回来带他们去登记。”说完就跟着一个军官走了。

  “走吧,先去把东西放放,稍微休息一下等riku回来。”yushi带着大部队往公寓走去,sakuya和ryo一边聊一边打量周围,sion倒显得稳重,只不过滴溜溜转的眼珠子还是暴露了他。

  队伍中最突兀的莫过于jaehee,可能有腿长的原因,他走路的速度比yushi快些,几乎走在了yushi前面,而且他走的路都是对的,仿佛已经走过了很多遍。

  yushi微微侧身打开了公寓房门,sakuya正想笑他开门的姿势,还没开始呢就有一个不知名的物体往他脑袋上撞。

  “哎呦,什么东西偷袭我。”sakuya缓了一下看向四周却是什么也没发现。

  wichu见又撞到人了连忙躲到yushi身后。yushi见到这熟悉的一幕微微扬了扬嘴角。

  sakuya还在找撞到他的罪魁祸首,yushi看不下去了,伸出两根手指将wichu揪起来放在sakuya面前。

  “哎,这什么东西?”sakuya觉得从末世以来就见到了各种奇怪的东西,但还是被面前这个有点画风不同的东西给惊到了。

  “什么叫东西?我叫wichu,是你们在N基地的向导,原本他们这次的行动我也要去的,结果被riku丢回来了,我不会原谅他的!”wichu想起这件事气的在空中到处转圈圈。

  众人就见到一个绿色的星星高速的在空中形成了模糊的一片绿色,又见到他猛的一下停下来飞到了jaehee面前。

  “jaehee?你怎么在这?好久没见到你了!”

  jaehee对着wichu招招手,“感觉有几年没见过了。”

  其他几个人懵逼的看着一人……一星(?)在那里叙旧,画面显得十分诡异。

  jaehee突然想起来旁边还站着一群人,不好意思挠了挠头,“都去自己的房间里整理一下自己的东西等riku回来吧。”

  “等我收拾完,yushi哥你跟我讲讲这两天你到底发生什么了!”sakuya立马提起包往楼上跑。

  jaehee正准备往楼上走的时候一下子被yushi拉住了,他转过头去,“怎么了,你有话要跟我说吗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你以前是不是认识我?”yushi皱着眉头,一脸疑惑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你怎么会这么觉得?”

  “riku对我的态度很奇怪,你和riku明显是认识的,而且今天你在看见我的时候盯着我看了一会儿,刚移开视线你就和他在说什么……当然也可能是我太敏感了,我也只是有点好奇,我感觉我缺失过一段记忆。”

  “我和riku的确认识你,而且认识的挺早的了,当时不知道什么原因你突然就走了,所以今天见到你的时候挺惊讶的,具体的等他回来再说吧,我一个人也说不全。”jaehee说完就上楼了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把库存发发,最近经历的太多了,导致我现在看鬼子有种很怪异的感觉……

很喜欢六小鬼,但是又萌生了毒唯的想法

近段时间不会再更新了请大家谅解😭等我调理好了可能还会回来🤧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